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1分險勝犀牛 中止3連敗

2014/09/03 22:11
兄弟先發投手寇迪主投7局,被打出8支安打,失2分自責分,拿下勝投,也拿下單場MVP。(記者張忠義攝)兄弟先發投手寇迪主投7局,被打出8支安打,失2分自責分,拿下勝投,也拿下單場MVP。(記者張忠義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3日)義大犀牛和中信兄弟在澄清湖球場交手,雙方投手展現十足壓制力,形成投手戰,不過7局上兄弟發動攻勢,把比分超前,終場以3比2擊敗犀牛,也終止最近的3連敗。

犀牛先發投手賈西亞因身體不舒服,只投了4局就下場休息,他今天被打出7支安打,失1分自責分,最後無關勝敗。(記者張忠義攝)犀牛先發投手賈西亞因身體不舒服,只投了4局就下場休息,他今天被打出7支安打,失1分自責分,最後無關勝敗。(記者張忠義攝)

黃仕豪打出今天兄弟的勝利打點。(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黃仕豪打出今天兄弟的勝利打點。(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此役1局下,犀牛就把握得分機會,張建銘打出1壘安打後,兄弟投手發生暴投,讓張建銘站上2壘,接著林威廷補上右外野方向安打,讓張建銘回到本壘得分,犀牛先馳得點。

到了4局上,兄弟首位上場的打者黃仕豪,雖然打出安打,不過衝向3壘時,遭到觸殺出局,但後來張民諺、陳江和、張正偉接連敲出安打,幫助兄弟把比數追平。

6局下,兄弟投手寇迪連續解決高國輝和張詠漢,不過在2人出局後,方克偉打出2壘安打,接著犀牛派出今天才上一軍的林宗男上場代打,他不負眾望,打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幫助球隊追平比數。

不過7局上,兄弟也在2人出局後展開反擊,彭政閔打出安打後,兄弟派出新秀許基宏代打,他也敲出個人在中職的首安,讓兄弟攻佔1、2壘,兄弟教練團把2壘跑者換上張志豪代跑,接著黃仕豪打出適時安打,讓2壘上的跑者回到本壘得分,幫助兄弟拿下關鍵的1分。

最後兄弟派出代班的終結者桑契斯上場關門,他讓陽冠威打成2壘方向的滾地球,不過兄弟2壘手發生失誤,讓陽冠威安全上壘,接著張建銘發動犧牲觸擊,張建銘遭到封殺後,陽冠威繼續往3壘衝,不過被觸殺在3壘前,形成雙殺,接著藍少白擊出2壘方向滾地球,遭到封殺,也結束這場比賽。

這場比賽犀牛先發投手賈西亞因身體不舒服,只投了4局就下場休息,他今天被打出7支安打,失1分自責分,最後無關勝敗;兄弟的先發投手寇迪,主投7局,被打出8支安打,失2分自責分,拿下勝投,也拿下單場MV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