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繳出優質先發奪勝 寇迪:投得很掙扎

2014/09/03 23:39
兄弟先發投手寇迪,這場比賽繳出優質先發,拿下勝投也獲選單場MVP,不過他賽後表示,這場比賽讓他投得很掙扎。(記者張忠義攝)兄弟先發投手寇迪,這場比賽繳出優質先發,拿下勝投也獲選單場MVP,不過他賽後表示,這場比賽讓他投得很掙扎。(記者張忠義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3日)義大犀牛在澄清湖球場對上中信兄弟的比賽,兄弟先發投手寇迪拿下勝投,也獲得單場MVP,不過他在賽後表示,這場是他來台後投得最掙扎的比賽。

今天寇迪繳出7局失2分的優質先發,雖然被打出偏多的8支安打,不過都能化解危機,還送出4次三振,只投出1次保送,最終兄弟1分險勝犀牛,他順利拿下本季第3勝,也獲選單場MVP。

他在賽後表示,這場比賽隊友的守備是最大功臣,雙殺以及在全壘打牆前的漂亮接殺,都幫助他避免失分,他賽後坦言,這場比賽投得很掙扎,賽前就已經滿身汗了,讓他感到非常不舒服。

他表示這種潮溼又悶熱的天氣讓他受不了,也影響了他的球技,他說這場比賽球速和控球都失去以前的水準,情緒也不好,不過因為捕手的安撫,才緩和下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