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猿隊紀品宏上一軍 把握機會求表現

2014/09/04 20:30
桃猿紀品宏今天首度升上一軍,還扛下先發第二棒守左外野。(記者張嘉明攝)桃猿紀品宏今天首度升上一軍,還扛下先發第二棒守左外野。(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林三豐/桃園報導〕猿隊今天把今年選秀新人的紀品宏升上一軍,還先發打第二棒守左外野,紀品宏坦言自己想像中快,隊上前輩也鼓勵他,有下場就盡量把握機會。

 紀品宏過去曾有3年旅美經驗,在今年選秀第3輪被猿隊選中,7月中順利加盟,在二軍打擊率打過4成,昨天晚上被告知升上一軍,也立刻打電話告訴家人,可惜他們因為要工作,無法到現場觀戰。

 紀品宏表示,沒預期到會先發,最近打擊感覺還不錯,就盡量保持,上一軍也沒有特別目標和期許,就盡全力去拚,也期待能打總冠軍賽,「看能否與隊友一起享受榮耀。」

 紀品宏在猿隊也不孤單,有西苑中學的同學劉時豪,紀品宏還爆料自己的綽號「頑皮豹」,就是高三時被劉時豪取的,劉時豪也被隊友叫「小叮噹」,正好都是卡通人物,不過劉時豪堅決否認紀品宏綽號是他所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