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為全力處理場外事務 遊騎兵總教練請辭

2014/09/06 18:00
遊騎兵總教練華盛頓今日以「個人因素」請辭。(法新社)遊騎兵總教練華盛頓今日以「個人因素」請辭。(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聯盟目前勝率唯一不到4成的德州遊騎兵今(6)日宣布,總教練華盛頓(Ron Washington)因「個人因素」請辭,即日起由板凳教練巴格(Tim Bogar)暫代總教練,不過華盛頓今日也以簡訊回覆記者表示,「我會回來的,只是需要一點時間。」。

華盛頓自2007年擔任遊騎兵總教練,8個球季以來戰績664勝611敗,在2010年、2011年帶領遊騎兵連續奪下美聯冠軍,過去連4年都至少拿下90勝,今日華盛頓在聲明中表示,「為了全力處理球場外的私人問題,今日已經提出辭呈,辭去領導遊騎兵這份我熱愛的工作,儘管很痛苦,但離開棒球對我和我的家人來說都是最好的做法。」

華盛頓是遊騎兵隊史上拿下最多勝的教練,但本季受到陣中傷兵過多的影響,到目前為止勝率還無法突破4成,但華盛頓也強調辭職與戰績無關,「這跟本季球隊令人失望的表現一點關係也沒有,我只是覺得讓球團失望了,深深地感到遺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