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泰霸完美壓制 Lamigo以5比0勝犀牛

2014/09/07 20:26
Lamigo桃猿新洋投泰霸今日展現壓制力,前5局投出完全比賽,幫助球隊拿下勝利。(記者張忠義攝)Lamigo桃猿新洋投泰霸今日展現壓制力,前5局投出完全比賽,幫助球隊拿下勝利。(記者張忠義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Lamigo桃猿與義大犀牛今日進行3連戰最終戰,Lamigo桃猿派出新洋投泰霸擔任先發,對戰義大本土投手賴鴻誠,泰霸今日展現絕佳壓制力,前5局打完,讓義大打者15上15下,而Lamigo打者也適時貢獻火力支援,全場13支安打攻下5分,終場Lamigo就以5比0擊敗義大。

林智平今日首局就敲出陽春全壘打,幫助球隊先馳得點。(記者張忠義攝)林智平今日首局就敲出陽春全壘打,幫助球隊先馳得點。(記者張忠義攝)

義大今日面對Lamigo先發投手泰霸毫無辦法,前5局1支安打都沒有,雖然在面對Lamigo的中繼投手都有擊出安打,但無法形成有效串連,反觀Lamigo今日在首局就有攻勢,林智平一棒敲出陽春全壘打,幫助Lamigo先馳得點,而今日重返一軍的林泓育也有安打演出。

比賽進入第4局,Lamigo先是以連續3支安打攻下2分,接下來翁克堯擊出右外野飛球,眼看就要結束這個半局,犀牛外野手張建銘卻受到燈光影響,形成場地安打,讓Lamigo攻下第4分,接著在9局上詹智堯打出三壘安打,並靠著林智平的適時安打跑回Lamigo第5分,最終Lamigo就以5分之差拿下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