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劉芙豪關鍵陽春砲 統一2比0擊敗兄弟

2014/09/07 20:55
統一獅劉芙豪今日擊出陽春全壘打,成功打破投手戰僵局,幫助統一以2比0拿下勝利。(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統一獅劉芙豪今日擊出陽春全壘打,成功打破投手戰僵局,幫助統一以2比0拿下勝利。(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信兄弟今(7)日面對統一獅,派出剛加盟的新秀江忠城擔任先發,而統一獅則是派出洋投馬帝斯應戰,雙方今日形成投手戰,2位先發投手5局打完,都只讓對手敲出2支安打,江忠城今日僅投5局就退場休息,結果兄弟一換投手,就遭到獅隊攻破防線,最終統一獅以2比0擊敗中信兄弟。

新秀江忠城今日5局好投,可惜隊友熄火,牛棚放火,無緣拿下首場勝投。(記者廖耀東攝)新秀江忠城今日5局好投,可惜隊友熄火,牛棚放火,無緣拿下首場勝投。(記者廖耀東攝)

江忠城今日前5局投出精彩內容,僅讓獅隊打出2支安打,但兄弟教練團僅讓江忠城投5局就退場,結果一換投手,就遭到獅隊劉芙豪擊出中外野陽春全壘打,接著又被獅隊的連續安打攻勢再下一城,一口氣攻下2分,而兄弟今日打擊毫無發揮,最終統一就以2比0拿下勝利。

中信兄弟今天派出才剛加盟的新人江忠城,先發登板迎戰統一獅隊獻出職棒生涯處女秀,由於江忠城從業餘加盟職棒才1週,就在一軍先發出賽,創下「菜鳥投手(無職棒經驗)最快一軍先發紀錄」,可惜隊友打擊熄火,再加上牛棚一上來就放火,江忠城無緣在初登板就拿下勝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