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傷後返大聯盟首登板 王維中飆三振

2014/09/08 10:35
傷後重返大聯盟首度登板,王維中飆出三振解決對手。(資料照,記者林三豐攝)傷後重返大聯盟首度登板,王維中飆出三振解決對手。(資料照,記者林三豐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因傷下放小聯盟復健的旅美左投王維中,日前隨著大聯盟擴編球隊40人名單重返大聯盟,今天終於獲得回到大聯盟後首次上場機會,飆出94哩(約151.2公里)快速球,並順利在比賽中飆出三振。

密爾瓦基釀酒人隊在主場迎戰聖路易紅雀隊,王維中在九局上2出局情況下獲得上場機會,成為釀酒人隊本場比賽第5名投手,面對紅雀代打上場的史克拉格斯(Xavier Scruggs),王維中先以直球搭配變化球招呼對方,2人纏鬥至滿球數後,王維中突然改用曲球迷惑對手,成功讓史克拉格斯揮空吞下三振。

僅管釀酒人隊此役採取「投手車輪戰」,仍無法壓制紅雀隊火力,全場被紅雀隊敲出13支安打奪下9分,反觀紅雀先發投手韋恩萊特(Adam Wainwright)完投9局僅失1分,釀酒人隊終場就以1比9在主場吞下敗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