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科蕭奪18勝傲視群雄 預定第3座賽揚獎

2014/09/09 18:45
科蕭今日拿下第18勝,傲視全聯盟投手,自責分率更是下修到1.67,有望能拿下第3座賽揚獎。(法新社)科蕭今日拿下第18勝,傲視全聯盟投手,自責分率更是下修到1.67,有望能拿下第3座賽揚獎。(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道奇王牌投手科蕭(Clayton Kershaw)今(9)日先發對決教士,主投8局被敲3支安打失3分,僅1分自責分,並飆出8次三振,率領球隊以9比4大勝教士奪下4連勝,而科蕭也領先全大聯盟投手率先拿下18勝,自責分率更是降到恐怖的1.67,依舊保持勝投、防禦率雙冠王,不僅有機會在4年內3度贏得國聯賽揚獎,也是國聯年度最有價值球員熱門人選。

科蕭今日前5局僅被敲2支安打失1分,但6局上隊友守備出現大問題,連續3次離譜的傳球失誤,讓教士一口氣跑回2分,所幸道奇在前5局就灌進8分,讓這些失誤不致於影響比賽勝負,而科蕭在賽後也表示,「現在想起來是滿好笑的,但笑得出來是因為我們打了一場勝仗,好險不是在平手局面出這種包。」

目前科蕭在本季24場先發中拿下18勝3負的成績,而且近6場比賽都至少投滿8局,讓道奇牛棚獲得充分休息,再加上科蕭已經有9場比賽的自責分在1分以下,讓科蕭的自責分率下修到可怕的1.67,是全大聯盟唯一自責分率不到2的先發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