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嘟嘟鼓勵「換心」球迷 今為獅開球

2014/09/09 21:41
潘威倫的球迷陳奕成,日前因突然心肌梗塞而昏迷,送醫接受手術,恢復意識後,今天受邀到球場開球。(記者黃志源攝)潘威倫的球迷陳奕成,日前因突然心肌梗塞而昏迷,送醫接受手術,恢復意識後,今天受邀到球場開球。(記者黃志源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9日)統一7-ELEVEn獅隊和Lamigo桃猿隊在台南球場的比賽,賽前邀請就讀大四的陳奕成開球,他是潘威倫的球迷,他之前因為心肌梗塞而昏迷,經過手術,恢復意識後,今天踏上台南球場開球,他表示看到自己的偶像很開心。

陳奕成今年3月在學校跑步運動時,卻突然引發心肌梗塞導致昏迷,送到急診室進行換心手術,不過他仍持續昏迷,陳奕成的妹妹知道哥哥喜歡潘威倫,向獅隊聯繫,取得潘威倫為他打氣的一段話,在陳奕成昏迷的7天都播放給他聽。

經過半年的治療,陳奕成今天到球場擔任開球貴賓,他表示,真的很榮幸,有種實現夢想的感覺,他也說,看到自己的偶像真的很開心,他期盼目前受傷的潘威倫能夠早日重返球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