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單局4安灌4分 統一半場5比1領先Lamigo

2014/09/09 20:59
統一新洋投李韋斯今日擔任先發,成功壓制Lamigo打者。(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統一新洋投李韋斯今日擔任先發,成功壓制Lamigo打者。(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統一7-ELEVEn獅今(9)日於台南主場迎戰Lamigo桃猿隊,雙方皆派出新洋投李韋斯與邁能擔任先發,雖然Lamigo今日先馳得點,但獅隊在4局下連續上場9位打者,一口氣攻下4分大局,讓統一獅半場打完以5比1領先Lamigo桃猿。

Lamigo面對獅隊新洋投李韋斯的投球,第5棒鍾承佑敲出中右外野二壘安打,接著在隊友翁克堯的適時安打護送下,幫助Lamigo先馳得點,但獅隊隨即在3局下反攻,在2人出局的情形下,唐肇廷深遠二壘安打,幫助統一追平比數。

統一在4局下,由張泰山獲得四壞保送開啟攻勢,接著獅隊共敲出4支安打,總計獅隊在這局共上場9位打者,攻下4分,幫助球隊半場結束以5比1領先對手,但從安打數來看,雙方都是6支安打,但Lamigo今日擊出過多雙殺打,始終無法有效串連攻勢,導致5局打完Lamigo以4分之差落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