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健康投完整個球季 王建民相當滿意

2014/09/09 23:24
王建民今日宣告球季結束,雖然沒有升上大聯盟,但對於自己健康投完整個球季,建仔相當滿意。(資料照,特約記者鄭又嘉攝)王建民今日宣告球季結束,雖然沒有升上大聯盟,但對於自己健康投完整個球季,建仔相當滿意。(資料照,特約記者鄭又嘉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旅美投手王建民目前效力於白襪隊3A,本季已宣告結束,雖然沒有升上大聯盟,但稍早王建民的經紀人張家銘表示,「王建民對於可以健康投完整季,投了超過170局感到很滿意,至於明年有何打算,他現在沒想那麼多。」

王建民今年從紅人3A出發,7月初轉隊到白襪3A,雖然繳出13勝8敗、防禦率4.12的成績,但遲遲等不到上大聯盟的機會,王建民經紀人上週仍積極幫建仔找尋升上大聯盟的機會,今(9)日晚間張家銘表示,「王建民本季結束,接下來他會好好休息。」

本季雖然都在小聯盟征戰,但王建民終於以健康的姿態投完整個球季,這個球季王建民共投了172.2局,是建仔自2007年以來,投球局數最長的一個球季。另外王建民也將在11月中旬返回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