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莊佳容重現黄金女雙身手 香港開胡晉8強

2014/09/10 16:00
台灣老將莊佳容與日本搭檔波形純理合作無間,只花1小時29分鐘,解決中國韓馨蘊/克羅埃西亞瑪蒂琪,直落2開胡搶下8強門票。(資料照,圖擷取自莊佳容臉書)台灣老將莊佳容與日本搭檔波形純理合作無間,只花1小時29分鐘,解決中國韓馨蘊/克羅埃西亞瑪蒂琪,直落2開胡搶下8強門票。(資料照,圖擷取自莊佳容臉書)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總獎金25萬美元(約754萬台幤)的WTA香港女網賽,台灣老將莊佳容重現昔日「黄金女雙」身手,快要30歲的她與日本搭檔波形純理合作無間,只花1小時29分鐘,6比1、7比6(7比4)解決中國韓馨蘊/克羅埃西亞瑪蒂琪,直落2開胡搶下8強門票。

莊佳容2007年一戰成名,曾與前戰友詹詠然聯手拿下澳網、美網等雙料大滿貫女雙亞軍,儘管因為腕傷無緣本月下旬仁川亞運,這位不輕言服輸的寶島老將堅持奮戰到底,自去年11月台北海碩盃傷癒復出,本季迄今已4冠到手,最新世界女雙排名也回升至115,令這位生涯最佳曾達全球第5的「雙打專家」找回自信。

 即將在亞運聯手出擊的詹詠然/詹皓晴姊妹花,此行首戰對上外卡組合波蘭莉奈特/香港地主張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