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amigo助圓夢 「小巨人」陳亮達14日開球

2014/09/10 18:58
Lamigo桃猿幫助陳亮達圓夢,邀請陳亮達擔任開球嘉賓,以及一日隊友。(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Lamigo桃猿幫助陳亮達圓夢,邀請陳亮達擔任開球嘉賓,以及一日隊友。(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鳳山國小六年級陳亮達,出生時就沒有小腿,身高僅100公分,但運動細胞相當發達,曾在多項游泳比賽中拿下獎牌,擁有「小巨人」的綽號,陳亮達有1個願望就是幫Lamigo桃猿隊開球,很嚮往在球場上奔馳傳接球的感覺,Lamigo桃猿與校方連繫,邀請陳亮達與他阿嬤14日到全猿主場擔任開球嘉賓,幫助「小巨人」圓夢。

陳亮達出生時雙腳就沒有小腿,所以身高僅100公分,右手的食指、中指與無名指「併指」,2歲開始學游泳當作復健療程,並在今年全國身心障礙運動會游泳項目中拿下5銀1銅的成績,另外還擅長籃球、羽球、棒球、躲避球、相撲等運動,獲得「小巨人」的綽號,故事更被收錄到勵志書籍「逆光飛翔的天使」中。

一手將陳亮達帶大的阿嬤陳林美英表示,陳亮達熱愛棒球,職棒更只看Lamigo桃猿的比賽,希望能擔任Lamigo桃猿的開球嘉賓,Lamigo桃猿今(10)日表示,Lamigo聯繫校方展開邀請,並且聯絡已經談定的贊助商以及開球貴賓進行開球日程的更改,希望可以完成陳亮達的心願,還會安排陳亮達擔任一日隊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