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香港女網 前黃金女雙詹莊狹路相逢

2014/09/10 19:23
詹詠然/詹皓晴姊妹花,將在香港女網賽強碰莊佳容/日本波形純理組合。(圖擷自詹詠然臉書)詹詠然/詹皓晴姊妹花,將在香港女網賽強碰莊佳容/日本波形純理組合。(圖擷自詹詠然臉書)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總獎金25萬美元(約754萬台幤)的WTA香港女網賽,寶島四金釵雙打8強卡位!本月下旬即將在仁川亞運聯手出擊的詹詠然/詹皓晴姊妹花,此行首戰後來居上,歷經搶十惡鬥終挾4:6、6:4、10:2扳倒外卡組合波蘭莉奈特/香港地主張玲,無巧不巧,頭號種子大小詹次輪即將強碰舊識莊佳容/日本波形純理。

 詹詠然2007年曾與莊佳容雙拍合璧,還聯手拿下澳網、美網等雙料大滿貫女雙亞軍,隔年詹/莊分道揚鑣,如今昔日「黃金女雙」各自搭配不同拍檔再相逢,所謂輸人不輸陣,兩組人馬爭奪4強門票,戰況精彩可期。此外,謝淑薇/謝淑映親姊妹、詹謹瑋/中國徐一璠也都開胡挺進8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