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寇迪8局好投 兄弟4比1擊敗義大

2014/09/10 22:46
中信兄弟投手寇迪今日8局好投僅失1分,幫助球隊以4比1擊敗義大犀牛。(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中信兄弟投手寇迪今日8局好投僅失1分,幫助球隊以4比1擊敗義大犀牛。(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信兄弟今(10)日與義大犀牛之戰,由於2隊是下半季戰績前2名的球隊,今日的對戰相當關鍵,雙方都派出洋投應戰,其中義大先發投手賈西亞在第3局以及第5局面臨滿壘局面,雖然都讓打者擊出滾地球,可惜隊友無法順利完成雙殺,導致失分,接著兄弟靠連續安打再添1分,最終兄弟以4比1擊敗義大。

義大先發投手賈西亞在3局下出現滿壘危機,成功讓兄弟當家球星彭政閔擊出滾地球,但隊友藍少白發生致命傳球失誤,讓兄弟一口氣跑回2分,取得領先優勢,接著在5局下,賈西亞再度面臨滿壘,這次輪到周思齊的打擊,同樣是滾地球,藍少白依舊無法完成雙殺,讓兄弟再添1分。

而中信兄弟今日推出洋投寇迪擔任先發,前3局都成功壓制義大打者,直到4局上才遭義大打者打穿防線,義大中心棒次林益全以及高國輝連續2支長打攻下1分,雖然失掉1分,但寇迪也演出精彩守備,將往二壘跑的高國輝刺殺出局,中斷義大攻勢。

中信兄弟在6局下由周思齊以及黃鈞聲的連續安打,攻下球隊第4分,反觀義大在下半場仍無法突破寇迪的封鎖,再加上兄弟守護神湯尼飆出2次三振,成功守下勝利,最終中信兄弟就以4比1擊敗義大犀牛,將雙方勝場差縮小到僅1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