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唐肇廷陽春砲 半場獅隊5分領先

2014/09/11 20:41
唐肇廷在3局下擊出陽春砲,又在4局下敲出2壘安打,包下3分打點。(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唐肇廷在3局下擊出陽春砲,又在4局下敲出2壘安打,包下3分打點。(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11日)統一7-ELEVEn獅隊和Lamigo桃猿隊在台南球場交手,這場比賽獅隊靠著唐肇廷的陽春砲先馳得點,又在4局下發動猛攻,半場結束以5比0領先猿隊。

獅隊先發投手畢爾目前只讓猿隊打出2支安打,投出4次保送,沒有失分。(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獅隊先發投手畢爾目前只讓猿隊打出2支安打,投出4次保送,沒有失分。(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猿隊先發投手曾兆豪只投3.2局,被打出7支安打,失5分都是自責分,投出3次保送。(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猿隊先發投手曾兆豪只投3.2局,被打出7支安打,失5分都是自責分,投出3次保送。(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這場比賽到了3局下,獅隊在1人出局後輪到唐肇廷打擊,他扛出右外野方向的陽春全壘打,突破僵局,幫助獅隊取得領先。

4局下獅隊發動猛攻,陳鏞基和鄧志偉接連敲出安打,獅隊攻占2、3壘,雖然郭岱琦遭到三振,不過猿隊投手曾兆豪在面對高志綱時,發生暴投,讓3壘上跑者回到本壘得分,接著對高志綱投出保送,林志祥補上安打,讓鄧志偉回到本壘得分,接下來在上一局才打出全壘打的唐肇廷,又敲出2壘安打,並且帶有2分打點,也把猿隊先發投手曾兆豪打退場,由蔡璟豪接替,他讓劉芙豪打出中外野飛球遭到接殺,才結束這個半局。

這場比賽猿隊先發投手曾兆豪只投3.2局,被打出7支安打,失5分都是自責分,投出3次保送;獅隊先發投手畢爾目前展現十足壓制力,只讓猿隊打出2支安打,投出4次保送,沒有失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