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畢爾7局無失分好投 獅完封勝猿

2014/09/11 22:20
獅隊先發投手畢爾主投7局,被打出3支安打,四壞球和三振各送出5次,沒有失分,拿下勝投,並獲選單場MVP。(記者黃志源攝)獅隊先發投手畢爾主投7局,被打出3支安打,四壞球和三振各送出5次,沒有失分,拿下勝投,並獲選單場MVP。(記者黃志源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11日)統一7-ELEVEn獅隊和Lamigo桃猿隊在台南球場交手,這場比賽獅隊在第3局靠著唐肇廷的全壘打,先馳得點,又在下1局拿下4分的大局,加上先發投手畢爾主投7局沒有失分的好投,終場獅隊就以6比0擊敗猿隊。

唐肇廷在3局下擊出陽春全壘打,幫助獅隊取得領先,又在下1局打出2壘安打,包辦3分打點。(記者黃志源攝)唐肇廷在3局下擊出陽春全壘打,幫助獅隊取得領先,又在下1局打出2壘安打,包辦3分打點。(記者黃志源攝)

猿隊先發投手曾兆豪只投了3.2局就被獅隊打下場,他今天被打出7支安打,失5分都是自責分,吞下敗投。(記者黃志源攝)猿隊先發投手曾兆豪只投了3.2局就被獅隊打下場,他今天被打出7支安打,失5分都是自責分,吞下敗投。(記者黃志源攝)

3局下獅隊在1人出局後輪到唐肇廷打擊,他一棒把球扛出右外野全壘打牆外,形成陽春全壘打,也為獅隊先馳得點。

4局下,獅隊再度發動攻勢,陳鏞基、鄧志偉接連敲出安打,獅隊攻占2、3壘,郭岱琦雖然遭到三振,不過猿隊投手在面對高志綱時發生暴投,讓3壘上的陳鏞基回到本壘得分,接著高志綱獲得保送,林志祥補上安打,讓鄧志偉也回到本壘得分,下一棒輪到在上一局才打出全壘打的唐肇廷,這次打擊又敲出2壘安打,並且帶有2分打點,獅隊在這局攻下4分。8局下獅隊又再添1分,終場就以6比0擊敗猿隊。

這場比賽獅隊先發投手畢爾主投7局,被打出3支安打,四壞球和三振各送出5次,沒有失分,拿下勝投並獲選單場MVP;猿隊先發投手曾兆豪則是只投了3.2局就被獅隊打下場,他今天被打出7支安打,失5分都是自責分,吞下敗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