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守備「誤」事 統一、兄弟5局1比1平手

2014/09/12 20:56
今天中信兄弟客場出戰統一獅,但第四棒彭政閔仍因背傷休兵,由林威助續扛四棒。(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今天中信兄弟客場出戰統一獅,但第四棒彭政閔仍因背傷休兵,由林威助續扛四棒。(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4連勝的統一獅今天(12日)在台南主場迎戰並列聯盟首位的中信兄弟,統一推出球隊勝投王廖文揚對決小將王則鈞,兩隊前5局形成投手戰,廖文揚、王則鈞都僅被敲2安,但也都因失誤丟分,中場雙方暫時以1比1平手。

今天開賽後台南球場降下一陣大雨,但球賽未受雨勢干擾,且比賽開打不久就雨勢趨緩,讓比賽順利進行。

1局下獅隊不用打安打就能得分,開路先鋒林志祥靠著投手王則鈞失誤上一壘,隨後王則鈞牽制一壘時發生失誤,林志祥從一壘直接跑回本壘,隨後張泰山又補上穿越安打,但獅隊攻勢無法延續,僅攻下1分。

4局上獅隊廖文揚控球出現狀況,先是保送第四棒林威助,2出局後再接連保送周思齊、許基宏,中信兄弟因此攻佔滿壘,不過廖文揚及時回穩,對陳江和送出關鍵三振,瓦解中信兄弟大好得分機會。

5局上中信兄弟再次由張正偉的二壘打攻佔得點圈,2出局後張志豪擊出游擊滾地球,獅隊陳鏞基失誤讓張正偉直接奔回本壘,中信兄弟將比數扳平。

5局下王則鈞也出現狀況,連續保送獅隊鄧志偉、劉芙豪,但捕手涂壯勳卻因觸擊失敗遭三振,隨後黃恩賜又打出雙殺打,沒能攻下超前分,兩隊5局打完1比1平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