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義大打線爆發 中場7比4暫時領先Lamigo

2014/09/12 21:22
Lamigo前兩場表現神猛的泰霸,今天投3.2局就掉7分,目前是敗投候選人。(記者陳志曲攝)Lamigo前兩場表現神猛的泰霸,今天投3.2局就掉7分,目前是敗投候選人。(記者陳志曲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4連敗的義大犀牛今天(12日)客場出戰Lamigo桃猿,前5局雙方形成打擊戰,義大第1局就攻下5分、第4局再追加2分;Lamigo也靠鍾承佑的3分砲咬住比數,中場義大以7比4暫時領先。

「神全」林益全1局上就為球隊打下2分。(記者陳志曲攝)「神全」林益全1局上就為球隊打下2分。(記者陳志曲攝)

1局上義大攻勢就很猛,先由張建銘、胡金龍連續安打攻佔二、三壘,第三棒「神全」林益全再打穿二游防線率先攻下2分,不料Lamigo先發投手泰霸隨後又接連保送高國輝、鄭達鴻、鄭兆行,義大再攻下1分;義大後續再靠張詠漢的滾地球、方玄宗的安打跑回2分,首局義大就取得5比0的領先。

4局上義大直接把Lamigo先發投手泰霸打下場,胡金龍、高國輝2支安打,幫助球隊攻下第6分,隨後鄭兆行又補上安打,義大攻回第7分。

4局下Lamigo展開反擊,先由林泓育的安打上壘,鍾承佑、翁克堯又接連獲保送形成滿壘,下一棒黃浩然擊出二壘後方飛球導制方玄宗發生失誤,Lamigo攻下第1分。

5局下Lamigo攻勢再起,1出局後陳冠任、林泓育連續擊出2支安打,第五棒鍾承佑一棒轟出左外野3分砲,Lamigo追回3分,5局打完Lamigo以4比7暫時落後。

Lamigo先發投手泰霸賽前已連12局無失分,但1局上就被義大打下5分,且投3.2局就狂失7分,被打10支安打,表現與前2場判若兩人,目前是敗投候選人;義大先發投手黃勝雄也投不滿5局,投4.1局失4分,無援挑戰本季第10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