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大雨攪局 統一、兄弟7局平手收場

2014/09/12 22:52
統一獅先發投手廖文揚賽前要挑戰單季10勝,可惜退場時兩隊仍平手,10勝還要再等等,但他投6局就送出7K,也讓他被選為單場MVP。(記者黃志源攝)統一獅先發投手廖文揚賽前要挑戰單季10勝,可惜退場時兩隊仍平手,10勝還要再等等,但他投6局就送出7K,也讓他被選為單場MVP。(記者黃志源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況超好的統一獅今天(12日)主場迎戰中信兄弟,雙方分別推出廖文揚對決王則鈞,前6局打完雙方僵持不下,無奈比賽進行到第7局時,台南球場突然降下大雨,聯盟最終裁定兩隊以1比1平手收場。

獅隊1局下靠著王則鈞的2次失誤跑回唯一分數,可惜比賽最終因大雨被裁定和局。(記者黃志源攝)獅隊1局下靠著王則鈞的2次失誤跑回唯一分數,可惜比賽最終因大雨被裁定和局。(記者黃志源攝)

今天雙方形成投手大戰,統一獅僅在1局上靠著中信兄弟先發投手王則鈞的2次失誤,林志祥連跑3個壘包,攻下球隊唯一分數。

中信兄弟同樣也由失誤得分,5局上張正偉擊出二壘打,隨後張志豪的游擊滾地球意外讓陳鏞基發生失誤,中信兄弟將比數追平。

7局上統一獅換上投手江承峰,無奈1出局後接連被敲出2支安打攻佔一、三壘,眼看中信兄弟要將比數超前,所幸球場突然降下大雨,也導致比賽被迫中斷,隨後聯盟裁定雙方和局收場。

本場比賽廖文揚表現出色,主投6局僅失1分,更送出7次三振,雖然4局上投出3次保送被攻佔滿壘,但仍以三振穩住局面,賽後也被選為單場MVP。

廖文揚賽前已取得9勝,今天要爭取生涯最佳的10勝,只可惜退場時雙方仍以1比1平手,挑戰第10勝還要再等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