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戴維斯發聲明致歉 願意立即接受處份

2014/09/13 00:19
金鶯隊強打戴維斯因未通過禁藥檢測遭禁賽25場,戴維斯隨即透過大聯盟球員工會發表聲明,表達歉意,並願意立即接受處份。(USA Today Sports)金鶯隊強打戴維斯因未通過禁藥檢測遭禁賽25場,戴維斯隨即透過大聯盟球員工會發表聲明,表達歉意,並願意立即接受處份。(USA Today Sports)

〔記者黃照敦/綜合報導〕巴爾的摩金鶯隊陳偉殷的隊友、強打戴維斯因未通過禁藥檢測遭禁賽25場成為大聯盟頭條新聞,戴維斯也隨即透過大聯盟球員工會發表聲明,表達歉意,並願意立即接受處份。

戴維斯說:「我要向隊友,教練和金鶯球團表達歉意,特別是球迷們。我作錯事了,我過去使用Adderall(安非他命緩釋劑),但今年並沒有提出申請TUE(治療用途豁免申請),我接受大聯盟的懲處,並且立即執行。」

金鶯隊總教練休瓦特也針對此事表達失望,「接下來的比賽將沒有他(戴維斯)了,我們很失望,我相信他也是,但目前最重要的是贏得分區冠軍!」

戴維斯去年敲出53轟,早就被質疑是否使用禁藥,但當時他完全否認。今年打擊成績大掉漆,打擊率從去年的2成86大幅跌落到目前的1成96,還被三振173次,成為大聯盟的盲劍客。

大聯盟辦公室是在台灣時間12日深夜,以戴維斯未通過藥檢,測出安非他命陽性反應,處以禁賽25場,並立即生效,也將使戴維斯今年球季提前結束。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