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連9場未掉分破功 李振昌0.1局狂失3分

2014/09/13 12:02
李振昌遭老虎打線襲擊,主投0.1局痛失3分。(資料照,特派記者趙新天攝)李振昌遭老虎打線襲擊,主投0.1局痛失3分。(資料照,特派記者趙新天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2個月近況火熱的旅美投手李振昌,日前才拿下大聯盟生涯首勝,並連續9場出賽未失分,不料今天面對底特律老虎隊竟然破功,主投0.1局就被攻下3分,防禦率一路從賽前的2.96飆到4.01。

克里夫蘭印地安人作客底特律,挑戰進攻火力兇猛的老虎隊,李振昌在七局下接替先發投手卡拉斯科(Carlos Carrasco),在1比3落後情況下登板,面對1出局一壘有人情況,先保送下一棒打者杭特(Torii Hunter),三振掉強打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後,先後被V. 馬丁尼茲(Victor Martinez)與J.D. 馬丁尼茲(J.D. Martinez)敲出一壘安打與三壘安打,比分瞬間拉大到1比6,李振昌也黯然退場,隊友接手後再被敲安打,讓老虎隊得到第7分。

總計昌仔此役面對4名打者,僅對卡布雷拉投出三振拿下出局數,另投出1次四壞球保送、被敲2支安打,失掉3分都是自責分,賽後防禦率從原本不到3暴升至4.0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