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國聯雙冠王史丹頓 臉部撕裂傷整季報銷

2014/09/13 17:56
馬林魚史丹頓遭觸身球擊中臉部,本季確定報銷,對於競爭國聯MVP造成影響。(法新社)馬林魚史丹頓遭觸身球擊中臉部,本季確定報銷,對於競爭國聯MVP造成影響。(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林魚「怪力男」史丹頓(Giancarlo Stanton)昨日遭釀酒人投手費爾斯(Mike Fiers)一記88英哩(約142公里)的直球擊中臉部,當場倒地不起,送往醫院後發現有撕裂傷,並有多處骨折及牙齒受損情形,史丹頓今(13)日在個人推特上表示,經過一夜的休養已經好多了。但史丹頓不太可能在本季剩下不到3週的比賽中歸隊。

現年24歲的史丹頓目前以37轟、105分打點位居國聯全壘打、打點雙冠王,卻遭到頭部觸身球擊中,造成臉部撕裂傷,在僅剩的3週例行賽中,史丹頓將不會歸隊,可能會影響到競爭國聯MVP的機會。馬林魚總教練雷蒙(Mike Redmond)表示,「他已經覺得好多了,正在逐步復原。」

而投出觸身球的費爾斯在賽後表示相當難過,「我只想表達我的歉意並為他祈禱,你不會希望發生這種事。」但在史丹頓下場後,面對代打費爾斯依舊投出觸身球,並對馬林魚休息室做出挑釁動作,造成雙方板凳清空上演大亂鬥,遭大聯盟罰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