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開除犀睛女孩騷寶寶? 領隊謝秉育:我先辭職

2014/09/13 19:30
「犀睛女孩」成員騷寶寶因未婚夫陳家駒擊出再見全壘打喜極而泣,卻意外遭網友撻伐。(照片由騷寶寶提供/記者楊菁菁翻攝)「犀睛女孩」成員騷寶寶因未婚夫陳家駒擊出再見全壘打喜極而泣,卻意外遭網友撻伐。(照片由騷寶寶提供/記者楊菁菁翻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義大犀牛啦啦隊「犀睛女孩」成員騷寶寶,日前在中信兄弟與義大犀牛的比賽中,看到身在對手陣營的未婚夫兄弟捕手陳家駒,轟出再見全壘打喜極而泣,剛好被轉播單位拍到,意外引起網友撻伐,今(13)日騷寶寶在臉書表示,「我什麼都沒了,開心了吧!」讓外界揣測騷寶寶是否遭開除,對此義大領隊謝秉育表示,若要開除騷寶寶,我會先辭職。

騷寶寶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甚麼都沒了,讓外界揣測是否遭球團開除,領隊謝秉育發言力挺。(擷取自騷寶寶臉書)騷寶寶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甚麼都沒了,讓外界揣測是否遭球團開除,領隊謝秉育發言力挺。(擷取自騷寶寶臉書)

騷寶寶今日在臉書上發文,「你們對我造成の傷害我到底要找誰討阿…我的家人、我失去の你們要負責嗎?大,誰有替我想過阿,我什麼都沒了…開心了吧,這樣の下場你們都滿意吧!」讓外界猜測騷寶寶是否遭到球團開除。

對此義大領隊謝秉育力挺騷寶寶表示,「只是一件小事,有什麼好討論,每個人都會有意見,自己身邊也有親友支持其他隊,不要為了一點小事爭執、起衝突。」並強調球團絕對不可能為了這點小事開除騷寶寶,要是開除她,自己會先辭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