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維斯盃》保級戰力抗韓流 我雙打遇水則發5盤險勝開胡

2014/09/13 20:09
台維斯盃保級戰力抗韓流,雷雨賽事喊卡時我雙打開胡,保住一線生機。(取自網路)台維斯盃保級戰力抗韓流,雷雨賽事喊卡時我雙打開胡,保住一線生機。(取自網路)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14年台維斯盃亞洲/大洋洲區第一級保級戰,地主台灣隊「遇水則發」,拜傍晚大雷雨暫時停賽所賜,第20度參賽的老將陳迪帶領後輩彭賢尹再登場有如神助,決勝第5盤一路壓制鍾賢/林永奎,最終挾7:6(7:3) 、3:6 、2:6、7:5、6:3開張,辛苦為我國扳回一城。

台灣昨日已於高雄陽明網球中心苦吞2點敗仗,今日第3點男雙非常關鍵,陳迪/彭賢尹肩負非贏不可壓力,男雙苦戰4盤驚險咬上,而午後雷雨導致賽事喊卡後,陳/彭再上陣手感不減,又聯手破發重挫高麗人馬士氣,也吹響了反攻號角。

台維斯盃由各國男網組成團隊抗衡,採單、單、雙、單、單共5點制。週五首日2點單打,洪睿晨、王介甫先後直落3踢鐵板;週六陳迪/彭賢尹背水一戰,硬是擋住韓流強襲,不但避免惡客提前搶得3點出線,週日壓軸2點單打也仍有一搏生機。台灣隊保級戰首輪若受挫,次輪10月將對上紐西蘭,屆時勝負攸關續留或降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