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賴曉春百場鐵人賽達標 百人親友團見證

2014/09/14 18:55
賈永婕(左)共同見證教練賴曉春(右)完成生涯百場鐵人賽事。(主辦單位提供)賈永婕(左)共同見證教練賴曉春(右)完成生涯百場鐵人賽事。(主辦單位提供)

〔記者林宗偉/宜蘭報導〕從1997年開始參賽,37歲鐵人賴曉春在宜蘭梅花湖完成生涯百場全程鐵人賽紀錄,有上百名親友團在終點線為他加油,他開心表示,沒想到自己能堅持18年那麼久,但是達標不等於畫下句點,接下來將繼續挑戰長程的超鐵賽,會跑到不能動為止。

2014宜蘭梅花湖全國鐵人三項錦標賽第二日全程賽,資深鐵人賴曉春(右起第一排第四位) 完成生涯第100場鐵人賽事。(主辦單位提供)2014宜蘭梅花湖全國鐵人三項錦標賽第二日全程賽,資深鐵人賴曉春(右起第一排第四位) 完成生涯第100場鐵人賽事。(主辦單位提供)

賴曉春目前最廣為所知的,就是藝人賈永婕的鐵人三項教練,然而擁有國手身分的他過去卻是從撐竿跳跨足鐵人界,沒想到成為台灣第一位百鐵運動員。

回想一路來的歷程,賴曉春表示,過去入門較艱難,只能到苦尋外文書籍進修,現在選手很幸福,除了國際比賽變多,還可以透過網路獲得訓練要領,大家整體素質提升不少,下個百鐵達標者指日可待。

身為7屆元老的賴曉春,也見證了梅花湖鐵人賽從一開始的草創到現今數千人盛況,他笑說:「這裡過去很荒涼耶,現在比賽帶動觀光,賣吃的店家變好多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