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唐肇廷2分砲 半場獅隊5比2領先

2014/09/14 19:27
唐肇廷在2局下擊出2分砲,擴大獅隊領先分數。(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唐肇廷在2局下擊出2分砲,擴大獅隊領先分數。(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14日)統一7-ELEVEn獅隊和中信兄弟在台南球場交手,雖然中信兄弟在一開賽就取得領先,不過下個半局獅隊就取得反超前,唐肇廷還在2局下擊出2分砲,半場結束獅隊以5比2領先中信兄弟。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江忠城主投3.1局,被打出6支安打,失5分都是自責分。(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中信兄弟先發投手江忠城主投3.1局,被打出6支安打,失5分都是自責分。(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獅隊先發投手李韋斯目前被打出5支安打,失2分自責分,送出7次三振。(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獅隊先發投手李韋斯目前被打出5支安打,失2分自責分,送出7次三振。(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此役一開賽,中信兄弟就展開攻勢,張正偉安打上壘後,王勝偉執行犧牲觸擊,讓張正偉上到2壘,接著彭政閔補上安打,張正偉回到本壘得分,中信兄弟先馳得點。

不過下個半局獅隊就展開回擊,唐肇廷打出安打後,劉芙豪和陳鏞基都選到4壞球保送,攻佔滿壘,這時鄧志偉打出適時安打,並且帶有2分打點,獅隊取得反超前。2局下,獅隊攻勢再起,林志祥打出2壘安打後,唐肇廷擊出右外野方向的全壘打,幫助獅隊把比分擴大。

4局上,中信兄弟展開反攻,周思齊、黃仕豪敲出安打,加上許基宏選到保送,中信兄弟攻佔滿壘,不過只靠著陳偉漢的內野安打得到1分,錯失得分大好機會。

這場比賽中信兄弟先發投手江忠城只投了3.1局就被換下場,他今天被打出6支安打,失5分都是自責分;獅隊先發投手李韋斯目前被打出5支安打,失2分自責分,送出7次三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