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高國輝雙響砲 犀牛8比2擊敗猿隊

2014/09/14 21:47
高國輝先和林益全演出「Back-to-Back」的戲碼,又在7局上擊出陽春全壘打,拿下單場MVP。(記者陳志曲攝)高國輝先和林益全演出「Back-to-Back」的戲碼,又在7局上擊出陽春全壘打,拿下單場MVP。(記者陳志曲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14日)Lamigo桃猿在桃園球場迎戰義大犀牛,這場比賽前半段犀牛幾乎局局都有攻勢,直到第5局猿隊換下先發投手,才讓犀牛形成三上三下,這場比賽高國輝展現長程砲火,先和林益全演出「Back-to-Back」的戲碼,又在7局上擊出陽春全壘打,終場犀牛就以8比2擊敗猿隊。

林益全擊出陽春全壘打。(記者陳志曲攝)林益全擊出陽春全壘打。(記者陳志曲攝)

猿隊先發投手邁能,主投4局,被打出10支安打,失7分都是自責分,吞下本季第2敗。(記者陳志曲攝)猿隊先發投手邁能,主投4局,被打出10支安打,失7分都是自責分,吞下本季第2敗。(記者陳志曲攝)

這場比賽一開賽,犀牛就展開攻勢,鄭達鴻和胡金龍接連敲出安打,林益全選到4壞球保送,攻佔滿壘,高國輝擊出適時安打,讓3壘跑者回到本壘得分,張詠漢打出2壘方向滾地球,2壘手封殺往2壘的跑者,3壘跑者趁勢回本壘得分,接著陽冠威擊出高飛犧牲打,幫助犀牛再添得1分。

犀牛先發投手陽建福主投5局,被打出3支安打,沒有失分,送出4次三振,拿下本季第3勝。(記者陳志曲攝)犀牛先發投手陽建福主投5局,被打出3支安打,沒有失分,送出4次三振,拿下本季第3勝。(記者陳志曲攝)

3局上,「犀牛神全」林益全一上場,就把球扛出左外野全壘打牆外,下一棒高國輝,也把球掃出全壘打牆外,演出「Back-to-Back」的戲碼,也把犀牛的領先分數擴大。

猿隊一路被犀牛先發投手陽建福封鎖,直到6局下犀牛換上蔡明晉登板,猿隊靠著石志偉、林智勝、林泓育的串連安打,攻下2分,但之後就沒有再展開任何攻勢。

7局上,胡金龍獲得4壞球保送,林益全擊出雙殺打,眼看這個半局就要結束,不過高國輝再度擊出左外野方向的陽春全壘打,演出單場雙響砲,這也是他本季第14轟,獨居本季全壘打排行榜第2名,賽後也獲選單場MVP。

這場比賽犀牛派出的先發投手陽建福主投5局,被打出3支安打,沒有失分,送出4次三振,拿下本季第3勝;猿隊先發投手邁能,主投4局,被打出10支安打,失7分都是自責分,吞下本季第2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