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退場被噓 費城人終結者不雅手勢回嗆球迷

2014/09/15 14:12
佩柏本救援失敗,退場時以不雅手勢回嗆噓他的球迷。(法新社)佩柏本救援失敗,退場時以不雅手勢回嗆噓他的球迷。(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費城費城人隊今(15日)在主場迎戰邁阿密馬林魚隊,表現一向穩健的終結者佩柏本(Jonathan Papelbon)九局上救援失敗,導致球隊被逆轉,而他在退場時面對主場球迷的噓聲,竟然做出不雅手勢回嗆。

費城人今在主場面對來訪的馬林魚隊,在九局上領先3分的情況推出本季已拿下37次救援成功的佩柏本上場「關門」,不料佩柏本今天表現失常,單局丟掉4分,在他退場時,球隊反倒以1分落後給對手。

自家球隊表現失常,費城人球迷對佩柏本飽以噓聲,但佩柏本也不是省油的燈,以一記「抓下體」的動作回應3萬多名球迷噓聲,被眼尖的二壘審當場抓包,並將他驅逐出場。

二壘審魏斯特(Joe West)表示,當時看到佩柏本對球迷做出不雅手勢,他和主審都覺得相當不恰當,儘管佩柏本不滿判決,企圖與魏斯特理論,仍無法改變判決。

佩柏本事後解釋,自己當時動作沒有惡意,強調他沒聽到、也不在意球迷噓聲,所以被趕出場的當下,他感到相當震驚也相當生氣。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