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李振昌遭隊友惡整 頭頂紙杯渾然不知

2014/09/16 17:19
李振昌帽子上被放紙杯,但他本人渾然不知。(圖擷取自MLB官網)李振昌帽子上被放紙杯,但他本人渾然不知。(圖擷取自MLB官網)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小李飛刀」李振昌今(16日)登板表現優異,場邊與隊友互動也意外成為焦點,他在休息區時,被隊友在頭上擺了1個紙杯,儘管滑稽的樣子把轉播單位與隊友逗得樂開懷,但後知後覺的昌仔在隊友告知下,才發現這場惡作劇。

李振昌遭惡整,隊友瞪大眼睛嗚嘴憋笑。(圖擷取自MLB官網)李振昌遭惡整,隊友瞪大眼睛嗚嘴憋笑。(圖擷取自MLB官網)

李振昌今天隨球隊出征休士頓挑戰太空人隊,在球速與控球回穩的情況下,終止連續2場比賽都掉分的窘境,但比起場上表現,他今天在場邊的花絮,更吸引轉播單位注意。

比賽開始前,昌仔與隊友一起趴在休息區的欄杆,儘管週遭的人都看著他笑,但他實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只能好奇的四處張望,由於畫面實在太逗趣,不但讓場邊連線的女記者「嘴角失守」笑出來,就連身旁的隊友都把臉別過去避免露餡。

粗線條的李振昌,就這樣到了第一局攻守交換時,才在隊友告知下發現,原來自己的帽子上被用口香糖黏了1個杯子,這才趕緊把杯子甩掉,對於隊友的惡作劇,他也只是一笑置之。

李振昌被整影片請見:

Indians prank Le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