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天使棒打「岩熊」 今年首支晉級季後賽隊伍

2014/09/16 19:12
日本投手岩隈久志今天又投不滿5局,3.2就狂失7分,無法阻止天使晉級季後賽。(法新社)日本投手岩隈久志今天又投不滿5局,3.2就狂失7分,無法阻止天使晉級季後賽。(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西雅圖水手今天(12日)要阻止洛杉磯天使晉級季後賽,推出要拚第15勝的「岩熊」岩隈久志對決天使菜鳥修梅克(Matt Shoemaker),但岩隈投不滿4局就掉7分,最終天使收下第94勝,也成為今年首支進季後賽的隊伍。

天使雖然成為今年首支晉級隊伍,但也傷了修梅克、普侯斯2名大將,不過普侯斯賽後認為傷勢沒有大礙。(法新社)天使雖然成為今年首支晉級隊伍,但也傷了修梅克、普侯斯2名大將,不過普侯斯賽後認為傷勢沒有大礙。(法新社)

岩隈今天在第3局出狀況,2出局後被敲3安,又接連投2次保送,4局下又被敲陽春砲,隨後又被連續敲安打,總計他投3.2局被打6支安打失7分,苦吞敗投,最近5場先發他就有3場投不滿5局。

今天水手全場僅6支安打,只在8局上由莫里森(Logan Morrison)的二壘打上壘後,再由滾地球跑回唯一分數。

今年天使戰績傲人,今天拿下第94勝後,即便後續12戰全輸,都能以外卡之姿晉級季後賽,今天獲勝後也擴大與運動家勝差至10.5場,目前分區封王魔術數字剩下「3」。

不過天使今天也傷了2名大將,先發投手修梅克雖然拿下本季第16勝,但退場時左腿不適,將進行核磁共振;「生化人」普侯斯(Albert Pujols)也因跑壘左大腿抽筋,但傷勢無大礙。

美聯運動家目前在外卡領先,皇家、水手也都緊追在後,但無奈今天水手無法取勝,被拉開勝場差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