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基特之夜遭球吻 洋基總教練:不會投就去學

2014/09/17 17:29
基特今日遭觸身球擊中,差點引發兩隊衝突。(美國今日體育)基特今日遭觸身球擊中,差點引發兩隊衝突。(美國今日體育)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光芒隊今(17)日在主場迎戰洋基,賽前特別為洋基隊長基特(Derek Jeter)舉辦歡送儀式,原本雙方氣氛良好,但在比賽後半段,基特卻遭對方投手觸身球擊中,引起洋基總教練不滿,更差點上演大亂鬥,賽後洋基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表示,「不會投內角球就不要投。」

洋基總教練吉拉迪衝上場怒罵光芒投手,遭驅逐出場。(法新社)洋基總教練吉拉迪衝上場怒罵光芒投手,遭驅逐出場。(法新社)

此役洋基隊長基特在8局上遭光芒投手蓋爾茲(Steve Geltz)擊中左手背,讓吉拉迪大為不滿,上場向投手叫罵,結果被裁判趕出場,接著洋基投手費爾普斯(David Phelps)隨即報復,直接將球往光芒打者身上丟,並且毫無表示,導致雙方板凳清空,差點上演大亂鬥,最後費爾普斯以及代理吉拉迪的潘尼亞(Tony Pena)都被驅逐出場。

原本開心的「基特之夜」卻以洋基3名球員遭驅逐出場為結束,賽後吉拉迪指出,「我厭倦看到我的球員一直被打,你們球員可以投內角球,但應該要先學學怎麼投,這不是練習,這些球員都是要討生活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