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基特最後主場系列戰 陳偉殷打頭陣

2014/09/18 18:45
洋基隊長基特將進行洋基主場最後系列戰。(美國今日體育)洋基隊長基特將進行洋基主場最後系列戰。(美國今日體育)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紐約洋基隊長基特(Derek Jeter)將在本季結束後退休,接下來將在23日與金鶯進行洋基主場4連戰,這是基特在洋基球場最後一個系列賽,首戰金鶯將推出台灣旅美好手陳偉殷擔任先發,將與這位洋基傳奇隊長在洋基主場上進行最後一次對決。

陳偉殷將擔任作客洋基4連戰的首場先發投手。(法新社)陳偉殷將擔任作客洋基4連戰的首場先發投手。(法新社)

陳偉殷目前在大聯盟即將待滿3年,生涯對戰洋基7場,戰績僅1勝3敗,從未在洋基主場拿下勝投,雖然拿下過1勝,但防禦率高達7.20,數據顯示陳偉殷對戰洋基明顯處於劣勢,對戰基特17個打數,被敲4支安打,包括1支全壘打,沒有投出過四壞保送,陳偉殷擁有對戰優勢。

由於台灣旅美投手王建民在洋基時期戰績輝煌,台灣球迷對於隊長基特相當熟悉,這次最後的主場系列戰,將由陳偉殷擔任首場先發,對於台灣球迷或是陳偉殷來說,都意義重大,此役也攸關陳偉殷能否奪下美聯勝投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