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邁能遭KO 半場犀牛9比1領先

2014/09/23 20:54
猿隊先發投手邁能今天表現不佳投2.2局就投出5次保送,還被打出9支安打,失8分自責分,慘遭KO。(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猿隊先發投手邁能今天表現不佳投2.2局就投出5次保送,還被打出9支安打,失8分自責分,慘遭KO。(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23日)義大犀牛和Lamigo桃猿在澄清湖球場交手,這場比賽猿隊先發投手邁能表現並不佳,只投2.2局就投出5次保送,還被打出9支安打,失8分自責分,慘遭KO,加上猿隊打線被犀牛先發投手賈西亞封鎖,半場結束犀牛以9比1領先猿隊。

此役2局下犀牛就發動攻勢,藍少白和張建銘都獲得四壞球保送,林瑋恩擊出內野安打,犀牛攻佔滿壘,胡金龍擊出高飛犧牲打,帶有1分打點,林益全再獲得保送,接下來高國輝、張詠漢、方克偉接連擊出安打,幫助犀牛在這局取得5分的領先。

3局下犀牛攻勢再起,藍少白擊出安打後,林瑋恩突襲短打並靠腳程跑出內野安打,張建銘再打出左外野方向安打,犀牛攻佔滿壘,林益全打出內野滾地球,帶有1分打點,下1棒高國輝,擊出左外野方向深遠安打,讓壘上2名打者回到本壘得分,犀牛再添3分,也把猿隊先發投手邁能打下場,犀牛接著又在第4局添得1分。

猿隊直到5局上才得到分數,余德龍安打上壘後,葉竹軒擊出2壘方向滾地球,犀牛策動雙殺,不過往2壘的跑者安全上壘,只抓到1個出局數,接著石志偉打出安打,猿隊攻佔1、3壘,詹志堯擊出投手前反彈球,3壘跑者趁投手把球傳向1壘時回到本壘得分,猿隊至此打破鴨蛋。

這場比賽是中華職棒擴大重播輔助判決的第1場比賽,不過目前為止2隊都還沒有使用挑戰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