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重播輔助判決 洪總首用挑戰權成功改判

2014/09/23 21:57
Lamigo桃猿隊總教練洪一中在6局上動用中職第1次的挑戰權,結果成功改判。(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Lamigo桃猿隊總教練洪一中在6局上動用中職第1次的挑戰權,結果成功改判。(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23日)義大犀牛在澄清湖球場和Lamigo桃猿隊交手,這場比賽也是中華職棒擴大重播輔助判決的第1場比賽,Lamigo桃猿隊總教練洪一中在6局上動用中職第1次的挑戰權,結果成功改判。

6局上,陳金鋒疑似被林瑋恩封殺在2壘,經桃猿隊總教練洪一中上場挑戰判決成功。 (記者張忠義攝)6局上,陳金鋒疑似被林瑋恩封殺在2壘,經桃猿隊總教練洪一中上場挑戰判決成功。 (記者張忠義攝)

中職聯盟技術委員會昨天開會討論,因考量下半季戰況漸趨白熱化,決議從今天開始將重播輔助判決擴大,新增6項挑戰範圍。

此役6局上Lamigo陳金鋒打出安打上一壘後,蔡建偉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二壘手把球傳向游擊手時,傳得有些偏差,二壘審判陳金鋒出局,但洪總不滿判決,使用挑戰權,觀看重播畫面後,發現游擊手林瑋恩在接球時腳確實已經離開壘包,也未觸殺陳金鋒,所以改判陳金鋒安全上壘。

適用即時重播輔助判決共計七項如下:

(1)全壘打(只有裁判可以任意使用此重播權)

(2)封殺、強迫進壘(不包括雙殺時,野手是否有踩二壘壘包)

(3)觸殺(包括盜壘、牽制)

(4)外野界內、界外判定

(5)外野觸地與否之接殺

(6)觸身球(投球是否擊中擊球員)

(7)三出局時本壘得分與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