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仁川亞運「史上最爛」 南韓媒體列10大罪狀

2014/09/23 21:55
本屆亞運頻頻出包,南韓媒體列出10大罪狀,其中聖火離奇熄滅更是引起國際笑話。(圖擷取自韓聯社)本屆亞運頻頻出包,南韓媒體列出10大罪狀,其中聖火離奇熄滅更是引起國際笑話。(圖擷取自韓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4仁川亞運開幕以來,不僅狀況不斷更遭到許多國家投訴,韓國媒體更是批評這次仁川亞運將成為史上最爛的1次運動會,並列舉出10大罪狀,包括聖火離奇熄滅、便當有毒、羽球場突然停電等,並將矛頭指向新上任的仁川市長劉正福。

本屆亞運最為人詬病的就是聖火熄滅,代表國際運動會最神聖的聖火居然熄滅,讓民眾諷刺:「聖火都滅了,還怎麼繼續比賽。」另外羽球館停電風波以及空調開開關關的問題,也在近日被網友熱烈討論,尤其是日本選手質疑南韓搞小動作,為了在羽球項目獲勝。

選手接駁車班次紊亂的情形更是在開幕就已經被提出,結果還是發生中國擊劍選手孫偉獲得銅牌,沒有接駁車可搭,只能叫計程車回到選手村。這次亞運頻頻出包,矛頭指向新任仁川市長劉正福,一口氣砍掉亞運經費40%,並且沒有多加宣傳,導致南韓民眾對本屆亞運漠不關心。

南韓媒體所列仁川亞運10大罪狀:

1.19日開幕當天,韓國國內外媒體對開幕式的內容和編排出現爭議。

2.羽毛球館停電,導致比賽暫停

3.聖火離奇熄滅10分鐘之久

4.射箭比賽開始時,才調試場地。

5.棒球賽事,對泰國選手提供有差別的照明。

6.中國選手孫偉沒有接駁車可搭,自己坐計程車回選手村。

7.體育館的售票機出現故障,長達20分鐘無法正常售票。

8.工作人員座位被售出,導致現場座位混亂。

9.發生向中國記者爆粗口的事件。

10.提供的便當檢測出有毒細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