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球季客場賽事平均票價 騎士最貴、湖人居次

2014/09/24 15:42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NBA比賽票價會隨隊伍實力強弱、人氣度而不同,美國票務網站TickPick統計,新球季客場賽事門票最貴的就是騎士,台裔好手林書豪所屬的湖人居次。

TickPick的數據顯示,2014至15球季騎士隊客場賽事平均票價高達411.77美元(約12531台幣),「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洛夫(Kevin Love)及厄文(Kyrie Irving)組成克利夫蘭三巨頭,這組合除了新鮮,也被看好有實力問鼎總冠軍,門票自然不會太低。

要看紫金大軍的比賽,口袋同樣得夠深,客場平均票價為280.44美元(約8535台幣),價錢如此高的原因之一,就是準備傷癒復出的一哥布萊恩(Kobe Bryant),且他只和湖人續約兩季,不少球迷或許想趁他退休前把握機會欣賞這位球星的好身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