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獅隊小將江辰晏 週日先發初登板對犀牛

2014/09/24 18:20
獅隊江辰晏拉上一軍,生涯初登板就排訂28日(日)對犀牛先發。(記者廖耀東攝)獅隊江辰晏拉上一軍,生涯初登板就排訂28日(日)對犀牛先發。(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三豐/新北報導〕獅隊今天再把小將江辰晏拉上一軍,生涯初登板就排訂28日(日)對犀牛先發,江辰晏最想對決的打者是「神全」林益全,「沒想過能投幾局,只希望不要保送。」

 江辰晏8月底就上過一軍,原本也排定要先發,結果一球都沒投就被下放,不過江辰晏看得很開,表示並不會失望,隨一軍期間在場邊看比賽,就感受到得一軍強度的差別,打者的黏度與力量都高出一截,回到二軍也再下工夫加強控球。

 現在正值下半季爭冠關鍵時期,被教練團委以先發重任,不過江辰晏表示不會覺得有壓力,也還沒有研究犀牛打者,「就照捕手的指示去投,能投幾局算幾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