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羅錦龍肩傷不見改善 本季確定報銷

2014/09/24 20:08
羅錦龍因為肩傷不見改善,本季確定報銷。(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羅錦龍因為肩傷不見改善,本季確定報銷。(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羅錦龍日前因為肩膀發炎下二軍休養,他一直積極復健,期盼能搶在季末復出,不過今天(24日)獅隊總教練陳連宏表示,羅錦龍發炎症狀仍沒有改善,本季確定報銷。

羅錦龍7月29日在一軍出賽後,就因為右肩發炎進入傷兵名單,原本預計1個月後就能夠復出,但8月20日到二軍投復建賽,主投2.1局又因為肩膀不適下場。

後來他又陸陸續續到牛棚練投,但今天陳連宏表示,經過核磁共振檢查後,確定今年羅錦龍無法重回球場。現在下半季爭冠進入白熱化,少了1名「10勝級」的投手,對獅隊的先發輪值和爭冠路無疑是雪上加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