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小牛隊新款客場球衣 找來球迷設計玩創意

2014/09/25 20:58
NBA達拉斯小牛隊日前公佈由球迷設計的客場球衣,可望在下個賽季正式登場。(圖擷取自網路)NBA達拉斯小牛隊日前公佈由球迷設計的客場球衣,可望在下個賽季正式登場。(圖擷取自網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BA達拉斯小牛隊日前揭曉了全新的客場備用球衣,除了延續原先深藍色底,這次加了達拉斯「天際線」圖案在胸口的位置。但特別的是,這款球衣是由小牛隊球迷親自設計的,預計將在2015-16賽季正式亮相。

早在去年5月時,小牛隊老闆馬克庫班(Mark Cuban)便在個人部落格發文,決定舉辦一個徵稿活動,邀請球迷一同動腦,為球衣設計新樣式,吸引大量民眾參與。最後由一名品牌設計師喬夫凱斯(Geoff Case)的創意脫穎而出,確定成為小牛隊下個賽季客場替代球衣。對此,凱斯表示就算發表會結束之後,他仍不敢置信自己竟能為心目中最棒的球隊設計球衣。

凱斯不僅創意受到採用,同時還得到1000美元(約台幣3萬元)的獎勵金,以及兩套小牛隊新賽季的季票。而據了解,目前公佈的球衣版式只是初期大樣,細節還會再做修改,變得更好更「小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