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鏞基二軍出賽1打數 黃恩賜頂游擊缺坦言有壓力

2014/09/25 18:49
獅隊「阿基師」陳鏞基因髖關節不適缺陣,要頂起游擊大關的黃恩賜(見圖)坦言有壓力,希望能稱職扮演精神領袖的角色。(記者陳志曲攝)獅隊「阿基師」陳鏞基因髖關節不適缺陣,要頂起游擊大關的黃恩賜(見圖)坦言有壓力,希望能稱職扮演精神領袖的角色。(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三豐/新北報導〕獅隊「阿基師」陳鏞基因髖關節不適缺陣,今天在二軍出賽,不過只打1打數就退場,獅隊已抱著例行賽最後8場無法歸隊的想法,要頂起游擊大關的黃恩賜坦言有壓力,希望能稱職扮演精神領袖的角色。

 三壘手出身的黃恩賜表示,陳鏞基是球隊主將,要頂起他的位置一定會有壓力,加上守備位置不同,只能要求自己把基本動作做好,教練團也不斷鼓勵他,守備和打擊要分開,即使失誤也不要多想,打擊彌補回來就好。

 總教練陳連宏表示,陳鏞基因為膝蓋受過傷,無形中會借重髖關節的力量,長期出賽就容易發炎疲勞,明年會考慮讓他轉守三壘減輕負擔,春訓也會多磨練楊家維與吳國豪兩位小將,有機會就讓他們上來分攤游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