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謝淑薇、詹詠然破冰奪金 臉書發奪金感言

2014/09/25 22:37
謝淑薇與詹詠然破冰合作,一舉拿下女網團體金牌。(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謝淑薇與詹詠然破冰合作,一舉拿下女網團體金牌。(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女子網球代表隊昨日為台灣拿下金牌,這是繼1996年杜哈亞運後第2面女子網球團體賽金牌,而且幫助台灣拿下這面金牌的關鍵人物居然是賽前鬧不和的謝淑薇與詹詠然,2人先後在臉書發表奪金感言,詹詠然更錄製影片希望這面金牌能帶來正面能量,謝淑薇則表示,每一位來到仁川亞運的選手都是很棒的,繼續堅持努力。

亞運賽前,謝淑薇希望與詹詠然合作,但詹詠然當時表示只願與妹妹詹皓晴合作,導致雙方合作破局,謝淑薇更一度表示只願意打團體賽,差點遭除名,原本2位被外界看成2條平行線的選手,在國家榮譽的號召下,組成雙打陣容,並一舉幫助台灣拿下金牌,被球迷戲稱為「台灣最強雙打組合」。

謝淑薇臉書全文

擊敗勁敵中國 拿下團體金牌

謝謝女孩們這週場內外的嘶喊!

每一位來到仁川亞運的選手都是很棒的

繼續堅持努力

不論在哪個工作崗位上的你/妳,都很辛苦

我們一起加油!

Thank you all for your support♡

也希望大家多多給其他沒能奪牌的選手更多的支持與鼓勵!

畢竟我們網球也不是每次都能得牌,得金牌。

仁川亞運的選手們

加油!!

詹詠然臉書全文

金牌得來不易,大家都辛苦了!

榮耀是屬於國家的,把球打好是我們的責任,謝謝所有支持關心我們的朋友,隊友們也都很辛苦,大家堅守崗位,ㄧ個都不能少,團隊的凝聚力讓我們有更大的力量,大家的祝福我都有收到,我覺得我很幸運可以受到這麼多人的關愛,希望可以因此帶給台灣更多正面能量!

詹詠然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