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劉育辰敲陽春砲 獅隊半場1分領先義大

2014/09/26 20:54
獅隊先發投手李韋斯前3局完全封鎖義大,不料4局上突然身體不適退場。(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獅隊先發投手李韋斯前3局完全封鎖義大,不料4局上突然身體不適退場。(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統一獅今天(26日)起在台南與義大犀牛進行3連戰,雙方前5局形成投手大戰,獅隊靠著劉育辰的陽春砲,半場以1比0暫時領先義大。

義大今天賽前已4連勝,今天除了要尋求5連勝,也要拼在30日點亮魔術數字;獅隊目前仍保有季後賽資格,但賽前已連8戰無法取勝,今天要力拼中止連敗。

獅隊此役推出表現出色的洋投李韋斯先發,前3局表現精彩,僅被敲1安飆出5K,不料4局上突然因身體不適退場,改由左投邱子愷臨危受命,邱子愷僅被敲1安無失分,後續登板的張志強則讓對手三上三下。

義大先發投手陽建福前5局表現相當出色,無奈5局下被首位打者劉育辰擊出中外野陽春砲失掉1分,加上上半場義大打線熄火,僅敲出2支安打,目前義大以1分落後獅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