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張志豪清壘安打 中信兄弟半場4分領先

2014/09/26 22:03
中信兄弟張志豪5局下的清壘二壘打,開啟球隊攻勢。(記者陳志曲攝)中信兄弟張志豪5局下的清壘二壘打,開啟球隊攻勢。(記者陳志曲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信兄弟今天(26日)主場對決Lamigo桃猿,雙方先發投手表現優異,中信兄弟靠著張志豪5局下的二壘打率先突破僵局,加上投手林煜清的封鎖,前5局以4比0領先Lamigo。

Lamigo先發投手林柏佑前4局表現精采,無奈5局下因傷退場。(記者陳志曲攝)Lamigo先發投手林柏佑前4局表現精采,無奈5局下因傷退場。(記者陳志曲攝)

Lamigo今天派出中信兄弟剋星林柏佑先發,前4局僅被擊出2支安打,但5局下2出局後林柏佑因傷退場,接替投球的陳正達連續被敲2安打,失掉4分。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林煜清表現也不遑多讓,5局投球僅被打5支安打,送出4K無失分,目前是勝利投手候選人。

中信兄弟5局下先由陳偉漢的安打上壘,張正偉、王勝偉再獲保送形成滿壘,隨後張志豪順勢擊出「清壘」的二壘打,率先攻下3分,第四棒彭政閔再補上三壘方向穿越安打,半場中信兄弟4比0領先Lamigo。

此外,Lamigo今天讓多位先發主力休兵,包括林智勝、詹智堯等人都以「疲勞」為由高掛免戰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