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張泰山轟2分砲 統一5比1勝義大

2014/09/26 22:06
張泰山今天敲出本季第3轟,賽後也獲選為單場MVP。(記者黃志源攝)張泰山今天敲出本季第3轟,賽後也獲選為單場MVP。(記者黃志源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統一獅今天(26日)要力守季後賽晉級資格,義大則是要續拼封王,獅隊全場敲出11支安打,包括劉育辰、張泰山的2發全壘打,加上投手群的合力封鎖,終場以5比1擊敗義大。

劉育辰5局下敲出陽春砲,助球隊圖破僵局,最終統一也以5比1贏球。(記者黃志源攝)劉育辰5局下敲出陽春砲,助球隊圖破僵局,最終統一也以5比1贏球。(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及義大犀牛兩隊近期都飽受傷兵困擾,獅隊主力陳鏞基、潘武雄都因傷下二軍;義大胡金龍今天也因肩傷到醫院做核磁共振(MRI),沒有被排上先發,不過檢查後沒有大礙。

雙方前4局都無法突破僵局,直到5局下獅隊才靠小將劉育辰的陽春砲率先得分。6局下獅隊攻勢再起,劉芙豪先敲安打上壘,1出局後張泰山再擊出中外野方向2分砲,把義大先發投手陽建福打下場。

8局下獅隊再由羅國龍、張泰山的安打攻佔一、三壘,隨後黃恩賜適時擊出2分打點安打,獅隊5比0領先。

9局上郭泓志上場接替投球,但接連被打2支安打,隨後再因暴投失分,但他即時回穩,以三振化解義大攻勢,最終統一也以5比1贏球。

今天獅隊投手群表現優異,勝投由張志強拿下,義大陽建福則苦吞敗投。另外,打出關鍵2分砲的張泰山則獲選為單場MV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