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力拚季後賽 中信兄弟8比5勝Lamigo

2014/09/26 22:26
中信兄弟張志豪在五局下擊出二壘安打,清空壘包攻下3分,也帶動球隊攻勢。(記者陳志曲攝)中信兄弟張志豪在五局下擊出二壘安打,清空壘包攻下3分,也帶動球隊攻勢。(記者陳志曲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信兄弟今天(26日)在新莊迎戰Lamigo桃猿,雙方形成打擊大戰,兩隊合力擊出20支安打,中信兄弟全場火力連貫,終場以8比5贏球,也縮小與義大的差距。

中信兄弟林煜清表現精采,投6局無失分,拿下本季第8勝(記者陳志曲攝)中信兄弟林煜清表現精采,投6局無失分,拿下本季第8勝(記者陳志曲攝)

雙方前4局都能得分,中信兄弟5局下率先打破僵局,由張志豪的「清壘」二壘打先攻回3分,隨後「恰恰」彭政閔再打回1分,以4比0領先Lamigo。

中信兄弟6局下由周思齊、林威助的連續安打攻下第5分,7局下黃仕豪又敲出2分打點二壘打,加上投手暴投,7局結束中信兄弟已握有8分大幅領先。

8局上戰局風雲變色,Lamigo連續擊出5支安打,追回3分;隨後又獲保送攻佔滿壘,靠著石志偉的滾地球、余德龍的再下2城,單局攻下5分,但9局上無法延續攻勢,終場Lamigo以5比8不敵中信兄弟。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林煜清主投6局無失分,拿下本季第8勝,林柏佑則適苦吞第4敗。敲出勝利打點的張志豪也獲選為單場MVP。

中信兄弟今天贏球,加上義大輸球,兩隊勝差將再縮小1場,義大也無援在30日點亮封王數字。至於篤定可以打冠軍賽的Lamigo,今天則讓多位主力球員休兵,也排上多位新秀先發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