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屠牛手」鄭凱文 預計10月2日先發

2014/09/27 19:16
台灣成棒隊預計在下週一回台,草總表示會讓鄭凱文休息幾天,預計讓他在下週四對戰犀牛的比賽先發。(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台灣成棒隊預計在下週一回台,草總表示會讓鄭凱文休息幾天,預計讓他在下週四對戰犀牛的比賽先發。(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27日)台灣成棒隊以10比4擊敗日本隊,挺進金牌戰,總教練呂明賜大讚鄭凱文是勝利功臣,同時宣告他本屆亞運任務結束,中信兄弟總教練謝長亨盤算,讓鄭凱文在下週四的比賽中登板先發。

今天的台日大戰,因為兄弟還有比賽,所以草總沒有全程觀看,不過他還是非常關心子弟兵的表現,他認為這場比賽鄭凱文的表現有平常的水準,台灣成棒隊預計在下週一回台,草總表示會讓鄭凱文休息幾天,預計讓他在下週四對戰犀牛的比賽先發。

目前聯盟前2名分別是義大犀牛和中信兄弟,截至目前為止,2隊勝差只有1場,雙方在9月30日、10月2日、5日和8日共有4場正面對決,場場都牽連著誰能夠奪下下半季冠軍。

本季鄭凱文被譽為「屠牛手」,他拿下的10場勝投中,就有7場是犀牛貢獻的,對戰防禦率更僅有1.789,若是鄭凱文能夠在對上犀牛的比賽中順利登板,勢必會在兄弟爭奪季冠軍的路上注入強心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