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教師節將到來 兄弟留言感謝老師

2014/09/27 20:18
教師節即將在明天到來,兄弟球員在黑板上寫下對於老師的感謝。(記者陳志曲攝)教師節即將在明天到來,兄弟球員在黑板上寫下對於老師的感謝。(記者陳志曲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明天(28日)就是教師節了,今天中信兄弟球團在休息室裡放了一塊大黑板,讓球員和教練們在黑板上留下給老師的話。

在彭政閔、周思齊的帶領下,球員都紛紛到黑板上留言,許多人感念在學生時代時老師的教誨,彭政閔在黑板上感謝在美和中學時的教練王恩鵬,有人留言「不要當我,我要歐趴(All Pass)。」。

不只是感謝老師,還有人把黑板當作畢業紀念冊,在上面寫下「百事可樂」、「步步高升」,林明憲教練則是留下「勿忘我」,甚至有人搞笑地畫1把雨傘,並在傘內寫上鄭凱文和陳家駒的名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