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謝詹組合前進金牌戰 詹氏姊妹惜敗奪銅

2014/09/28 22:14
詹謹瑋(後)、謝淑薇打進金牌戰(記者林正堃攝)詹謹瑋(後)、謝淑薇打進金牌戰(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謝淑薇與詹謹瑋的雙打搭檔,今天以2比1擊敗印度,順利打進金牌戰,有機會為台灣再度拿下一面金牌。詹詠然與詹皓晴今天敗給泰國塔娜蘇甘/坎坎的組合,拿下銅牌。

詹謹瑋(後)、謝淑薇打進金牌戰(記者林正堃攝)詹謹瑋(後)、謝淑薇打進金牌戰(記者林正堃攝)

台灣女子網球今日進行雙打四強戰,由謝淑薇與詹謹瑋,詹詠然與詹皓晴分別隊上來自印度與泰國的組合。謝詹組合成功以盤數2比1擊敗對手,率先搶進金牌戰,然而詹氏姊妹的組合以盤數2比0輸給泰國對手塔娜蘇甘/坎坎,無法讓台灣同時包辦金、銀2面獎牌。

因為賽制設計,女網雙打將不會進行銅牌戰,因此詹氏姊妹結束今天的賽事後,直接拿下銅牌。至於金牌戰,將在明天下午台灣時間2點30分展開,由謝淑薇與詹謹瑋的雙打組合對戰泰國塔娜蘇甘/坎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