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網球混雙詹皓晴、彭賢尹 晉級金牌戰

2014/09/28 22:15
詹皓晴與彭賢尹的混雙組合,今天擊敗對手打進金牌戰。(資料照,記者賴筱桐攝)詹皓晴與彭賢尹的混雙組合,今天擊敗對手打進金牌戰。(資料照,記者賴筱桐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繼盧彥勳今日(28日)擊敗日本好手杉田祐一(Yuichi Sugita),以及女子雙打謝淑薇、詹謹瑋打敗印度組合,兩組人馬打進金牌戰後,詹皓晴以及彭賢尹,也在混雙4強戰中擊敗日本組合,前進金牌戰。

仁川亞運,台灣在網球部分表現十分優秀。在今天詹皓晴與彭賢尹的混雙組合,以6比1、7比5,盤數2比0擊敗日本杉田佑一與青山修子的組合以後,台灣總共有3組人馬打進金牌戰。

盧彥勳30日將與日本選手西岡良仁(Yoshihito Nishioka)對決,爭取金牌榮耀。女雙謝淑薇、詹謹瑋將於明日(29日)對決泰國組合,而混雙詹皓晴與彭賢尹,也是在明天,將與印度組合爭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